the_winter_solstice

vetur, sumar, samanrenna
祝您发财!

看到一些关于FC小互动的解读之后,脑内了一下……

虐梗:

迫降不成被困海面时,Collins把手伸出窗子仅有的缝隙挥动,也许他是在努力对上空盘旋的Farrier撒最后一个谎:我很好没事啊,你看到我啦,你走吧。
记得万事小心,你只剩十五加仑。
我惧怕也想回避死亡,我留恋更不愿告别你,但当我不得不面对时,我宁愿独行。

而Farrier的致礼,或许也只是尽心的最后一次安慰Collins:我走了,你保重,我会尽力回来,但若见万一最坏结果,至少你是平安的。
后会无期,万望勿念。

评论(6)
热度(23)
©the_winter_solsti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