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_winter_solstice

vetur, sumar, samanrenna
祝您发财!

一块小黑板。

这里是一块小黑板,有什么想说的就涂画两下子,不喜欢就再擦掉,喜欢就留久一点。

0730  有点想填旧坑啊!

背叛了而被原谅的情人,久别重逢的不相识,一千个人带来疼痛但只有一个人同时还提供着愉悦……什么的。


0612 二刷复联三之后跑进脑袋里的几个句子段落。关于锤基的告别。

*

被揪住喉咙抓得双脚离地那一刻,我问了自己个问题:还剩下多久?

脑子里的声音告诉我:按地球的习惯来说,两分钟,或更短。

鉴于此时我已感觉不到四肢,便将正解一蹴而就地锁定在"更短"这项。


保守些打个对半吧——毕竟我连额头也感觉不到了——如果还剩下一分钟,啊,这就又少了五秒。

我想用这五十五秒,再从容地看一看他。


他为我怒发冲冠,两眼通红的气急败坏样子,是我最后看到的画面。能死在他的注视之下也是个不错的结局。但我想要更多。

如我至死也不阖上双眼,他因我而起的怒不可遏温柔耗尽悲愤湍急的困兽样子,就会一直印在我瞳上吗?

这猜测令我兴奋不已,不赌一把看看怎么行?


看吧,兄长,看我为证此身清白而赴的死,你若不懂,你若懂了而不领受,我也惟有这一死,不须你懂,但你一定要好好的看一看啊,看我那么愚蠢急迫的求个了断。

一具神的遗体足够重量来让你相信我了吗?

我仍旧心怀诡计,仍旧带着满身的错处连累周围,但这一次,就这一次,我连一丝一毫伤你的念头都没动过。

这一次,我会死去,双瞳印上你不再怨恨而只剩下揪心着我的样子,甚至听见慢慢模糊的你哭喊的声音。

如果是这样,我便当是你就懂了吧。

这一次,你的来日会无比艰难,没了我,当然比以往的每次也都还要更难,哈。



但是相信我,兄长,太阳会再度照耀我们。

无论我是否再能感受到。

@

评论
热度(1)
©the_winter_solsti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