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_winter_solstice

vetur, sumar, samanrenna
祝您发财!

<伪>胡桃夹子AU(豆芽X冬兵)

巷子口小诊所有个不明来历的家伙,据说当初也是被搭救了来此,重伤中醒来后却连自己的名字年纪家住何处都不记得。小诊所便把他收留了下来。
院长是个老人家,彼时刚跑丢了一只猫叫Bucky,于是就管他叫Bucky,于是上上下下都这么叫起来。

Bucky不常说话,也不太笑,却极温柔友善,且仗着力气大,在诊所里什么下手都打,渐渐的便都熟络起来。
他有漂亮的眼睛,眼角有明显的疤痕。

不常笑的Bucky,最近却愈发频繁的爱笑起来。
他遇见了一个叫Steven的少年。

虽是新搬来的,却因身子常年不济而迅速成了小诊所的常客。
第二次眼神相对的时候,Steven喊了他的名字。严格讲不算是,他喊他,Buck。

“我们认识吗?你能告诉我,我是谁吗?”
“为什么会这样认为呢?你真是个有意思的家伙,Buck。”
“原来…你对每个人说话都这样的。”
其实,他只对着他自来熟而已。然而Steven只是微笑,并不多言。

他有了最热衷,也最痛恨的事情。他喜欢坐在Steven旁边,用自己不知名金属造就的左手为他敲开坚果。Steven的入院表示他身体状况又糟糕了,但也代表他又能见到他了,这是让Bucky对此又恨又爱的所在。
其实哪怕只几颗,也会让Steven胃疼的翻江倒海,但为了Bucky眼中那份坦然的赤诚善意,瘦小的金发少年也只得每每硬着头皮吞,再用能力所及的最佳演技骗过Bucky:假装他是真的很喜欢坚果。

Steven终于因为严重的消化道溃疡而不得不转院治疗。原因是长期频繁呕吐。

Bucky辗转从一个护士口中打听到的——院长是个扯谎精,骗他说Steven是去外出旅行。
他顺便也知道了,Steven长期呕吐的原因,是没法消化掉——坚果,很多很多的坚果。

他哭着默默跑了出去,一直到迷了路。他折起自己左边的袖子,看着肩膀上血肉和金属接连处的瘢痕,忽然脸上就挂起了一副不可思议的狠戾样子。
他用尽力气,右手把那只金属左手从自己身体上扯开,连着血腥模糊一片。
是疼的。但比不上愧疚带来的疼。
他在迅速的失血中变得意识模糊。
这便是死亡了吧。他想,自己害得Steven这么惨,这是罪有应得,简直死有余辜。

幸而,他被诊所的人及时的找回来,在小命玩儿完之前得到了妥善医护--就像他上一次被搭救来这里。

醒来时,他的视线里,是金色。
左肩上有温柔的碰触。

“傻瓜…”Steven面无血色的坐在他床旁,一副睡眠不足状,手上还打着点滴。
“对不起。”他恨自己又哭了起来,很难看很丢脸的那种,“我差点就害死你了。”
“没错,我差点就因为担心你而死于心脏衰竭。”Steven的左手很用力地握住他的右手,“现在你欠我的。”
他战战兢兢,不知如何作答。
“你得答应我,Buck,永远不能伤害你自己,而且,你再也不能离开我。”
他停止了脸部抽搐式的痛哭流涕,眼泪却不停地掉。金发少年憔悴的脸上却盎然了踌躇的笑意:“这可是你欠我的啊,Buck,你要用你所有余下的时间来还!”


--胡桃夹子 全文

评论(1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he_winter_solsti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