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_winter_solstice

vetur, sumar, samanrenna
祝您发财!

有朝一日

你若某天走过我的坟墓,请稍微回忆起你曾经认识我,拾上一抔黃土撒向无名碑冢上为此唯一的编号。

别采坟周的野草献祭,我不想再有任何的性命因我而陨灭。

就点上支香烟吧,看它在我枯骨六尺之上燃烧,踩熄它。

请你再转身离开,别带上留恋或隐匿刺人的情结,把那些留给我就好。

请你再为我的逝去蹙一蹙眉,别掉眼泪就好。

最后,就请你当作没任何事发生过,假装我这个人、我的过去、我的罪孽与纯真,统统不曾在过。

头也别回的大步往前离开,留我独自腐朽成沼,对你的思慕深埋、残败似钢而不朽如泥。


这曾是我能期待到的关于我最好的结局。可惜我不记得提醒自己,像是我这样的人,永远也不配得到一块墓碑、洞穴、或是泥土。

评论(6)
热度(21)
©the_winter_solstice | Powered by LOFTER